哈登重新签约火箭 年薪过3000万

时间:2016-07-11 08:59:2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哈登重新签约火箭队,并且感慨:火箭总是给我支持和爱。

日前, 哈登已经决定与火箭提前续约,年薪过3000万,真的是可喜可贺啊。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哈登已经决定与火箭提前续约,并且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1.18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大胡子哈登得到了一份年薪过3000万的合同,他表示相当激动。

哈登目前的合同是在2018年到期,而此番续约是在先前合同的基础上再续两年,意味着火箭支柱将留守休斯敦到2020年。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和主帅德安东尼陪同哈登出席了发布会,亚历山大说:“他会在这里呆很久,我不觉得所有人都清楚他有多伟大,不过我们清楚。”

上赛季哈登出场时间联盟第一,没场平均是在29分和7.5次助攻,并且有12场出场,每场都有40分钟以上,18次助攻上双。在火箭队的两位新球员埃里克·戈登和莱恩·安德森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哈登还表示称:“这里是我的家,我们会专注于建设球队,找到提高球队的方式。”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