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剪掉了爆炸头,各种神图刷爆网络~

时间:2018-11-16 16:45:3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Audrey  
提要:即将进入FIFA比赛日了,这几天在社交网络上最火的足球运动员是谁,你清楚吗?

球赛是许多球迷关注的一个比赛项目,随着即将进入的FIFA比赛日,在这几天中社交网络上最火的足球运动员可不是C罗梅西或者博格巴姆巴佩,而是曼联比利时的中场大将费莱尼哦!

费莱尼剪掉了爆炸头

为什么费莱尼这几天那么火?因为剪了头发!剪个头发也能火,那真是太厉害了!费莱尼剪掉了一头标志性的爆炸头,换成了短发寸头。而因为费莱尼的新旧发型,也引来许多网友的热议以及恶搞。

费莱尼从出道至今似乎一直都保留着爆炸头,不夸张地说,身材高大的费莱尼或许是英超赛场上辨认度最高的球员之一,毕竟发型和身高都太醒目了。这个月22号是费莱尼31岁的生日,或许他想在生日前尝试一下新形象。剪掉了保持多年的爆炸头,并在社交媒体写道“新的一年,新的造型”。

其实,这种爆炸头在欧美国家非常受欢迎。而在国际足坛中也有一帮“爆炸头”达人哦,例如皇马马塞洛,切尔西威廉以及比利时的维特塞尔等。而帮费莱尼剪头发的发型师,也是许多英超球星的发型师哦~

对此,费莱尼的队友和球迷们都纷纷调侃费莱尼的新发型~

看到费莱尼的造型,他的队友达洛特马上和费莱尼来了几张自拍合影晒到网络,且或赞无数~

费莱尼的比利时队友维特塞尔也是足坛的爆炸头之一,对此,维特塞尔发文写道:国家队现在只有一个爆炸头啦!

而曼联官方微博则晒出费莱尼的新发型表示:我是谁?我在哪里?

英超的知名解说员金相凯在微博调侃道:冬窗尚未开启,曼联已提前收获新援。

因为费莱尼剪掉了爆炸头,许多网友都担心头发高度变矮了那么多,那么战术是否也会受到影响呢?毕竟费莱尼身高194cm,最擅长的就是争顶头球了~在社交媒体上,关于费莱尼发型的图片疯狂被转载。

费莱尼的爆炸头在其他明星身上会是什么样子呢?

爆炸头版C罗:爆炸头版的C罗依然辣么帅气哦~

爆炸头版博格巴:博格巴本来就是个黑人,配上爆炸头似乎毫无违和感!法国中场保不准也会弄个类似的发型~

爆炸头版穆里尼奥:穆里尼奥配这个爆炸头有点可爱,哈哈!表情挺搞怪哦!

爆炸头版莫耶斯:爆炸头版的莫耶斯很有神父的赶脚,挺适合他的。

爆炸头版罗本:因为罗本总是顶着光头,所以被大家p上了爆炸头,终于不再秃头了...

厄齐尔,伊布,坎特们的爆炸头P图效果~

其实,还是挺怀念爆炸头时的费莱尼,换了爆炸头果然有点不太习惯呢~但是,换了短寸头的费莱尼颜值立马展现出来了,更加的帅气有魅力哦!

你们觉得呢?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