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换情侣头像 疑似暗示自己单身?

时间:2019-05-21 11:20:0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520是网络情人节,不少热恋中的情侣都在网上秀恩爱,但是细心网友们发现,张继科将情侣头像给换了。

在520当天,有网友发现张继科将自己的情侣头像给换掉了,这个消息真的让人很意外,因为对于外界人的人来说,这样做是在暗示自己单身。

一.张继科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88年山东省的张继科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而且他还是乒乓球历史上第七位满贯选手,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中国乒乓球史上的第三位大满贯选手哦,因此,在体坛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拼搏在体坛上的他也斩获过不少异于常人的奖项,所以是体坛上有着非常高知名度的体育明星,而且由于颜值跟身材非常不错,因此也常参加一些综艺节目。

二.张继科换情侣头像

(图片来源:网络)

在昨天520那么特别的节日里,有网友爆料说张继科将自己的情侣头像换掉了,疑似暗示自己恢复单身,大家都知道,其实一直以来张继科跟景*都是情侣之间的关系,在之前就被媒体曝出两人恋爱的消息,在那时还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呢,而且很多人都知道,他们两人在网上用的也是相对应的情侣头像,据之前两人之间的恋情被曝距离现在其实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呢,现在居然在520那么特殊的节日里,看到张继科将自己的情侣头像换掉,这样看来无非是在透露自己恢复单身的状态吗?

(图片来源:网络)

早在2018年初的时候,张继科就跟景*相恋的了,当时不仅被媒体曝出两人互动亲密,而且在私人的平台上一直都有相互点赞,但是现在突然看到张继科将情侣头像换掉了,那么说明他们之间的这段感情已经是结束了吗?有一些细心的网友们分析,其实在他们公布恋情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两人之间就没有什么互动了,也没有秀恩爱,所以对于外界不少人来说,其实他们早已分手的了,只是两人一直都没有对外公布做出回应,而是让大众的人你猜,我猜的,但是现在真的不一样了,现在在520当天,张继科就将两人的情侣头像换掉了,那么这向外界明示两人分手的事实了吗?不过直到目前为止,他们两人都没有出来回应,所以这也让不少吃瓜群众越来越感兴趣。

(图片来源:网络)

通过看到网上透露出张继科本人曾在后援会中在粉丝群表示:“我从不过这节那节的,有你们的每一天都是生日”而且还说:“别人一年只有一天情人节,我这天天都是情人节,哎,都怪你们每个人太优了。”看到其中聊天的图片显示,头像确实是换掉的了,而且还在最后还说了一句:“我的微信头像,懂了吗?”这样的话,不少网友看到这里就更加确信两人已分手的事实了,而且张继科这样也是在暗示自己已经恢复单身状态。

现在网上对这件事的疑问越来越大,但是真实的情况是怎样的,还是要等他们出来回应才知道结果,这期的信息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