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情侣分手

时间:2014-04-12 14:42: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一年前红遍网络的“最萌身高差情侣”索毛毛和刘缺缺已经分手了,原因是男生劈腿,引起网友的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还记得一年前那对红遍网络的最萌身高差情侣吗?158CM的娇小女孩索毛毛和193CM的高大男友刘缺缺因无意中在网上上传两人的一张合照而受到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身高差“很般配很有爱”,然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已经分手了,原因是男生劈腿。

最萌身高差情侣

“最萌身高差”情侣小档案

身高158cm索毛毛和身高193cm刘缺缺本是一对普通的校园异地恋情侣,因无意中在网上上传两人的一张合照而受到网友的关注,并被称为“最萌身高差情侣”,甜蜜恩爱的两人被网友们誉为异地恋的典范。

最萌身高差情侣

最萌身高差情侣分手

4月10日,有网友发现“最萌身高差情侣”男生在微博自曝劈腿,他写道“精神和身体已劈腿,干嘛还厚着脸皮求她原谅,事到如今都是我咎由自取,这句话被我用上了。”而女孩索毛毛则删掉了所有的微博,并更换头像和签名,暗示两人已经分手。

“最萌身高差情侣”男生微博自曝出轨

曾经的异地恋典范如今分道扬镳,着实令人唏嘘,希望两人日后还是专心读书吧,这些才是真格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