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萌神游乐晨PK妖孽美男连勋,谁比谁更帅

时间:2015-04-07 15:35: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游乐晨和连勋是当今人气最高的网络红人,各自拥有强大的粉丝团,人气不相上下,自然也难免被拿来比较,到底谁比谁更帅呢?

一个是因一张卖萌照片而红遍网络的90后正太萌神,一个则是凭借帅气容貌迷倒万千少男少女的妖孽花美男,游乐晨和连勋是当今人气最高的网络红人,各自拥有强大的粉丝团,人气不相上下,自然也难免被拿来比较,到底谁比谁更帅呢? 

走红经历PK

2013年4月,连勋参加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凭借“花美男”容貌而一夜成名,被评为MCC红人;游乐晨2012年在天涯论坛发了一张卖萌自拍照而爆红网络,其卖萌的表情引起了很多90后的模仿,成为第一个以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的90后新生代,两人都是一夜成名,人气不相上下。

外貌PK

连勋被网友称为“从漫画里走出的美少男”,精致的五官令许多女生都自叹不如;而以卖萌走红的游乐晨长相虽不如连勋精致,但他可爱无敌的卖萌表情也是风靡了无数少男少女模仿。

发型PK 

连勋发型多是漫画少年的风格,配上一身学院风的打扮,帅的简直妖孽;而游乐晨的杀马特雷人发型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不过在当初满城皆是非主流的年代却也备受追捧的,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素颜PK

如今男生也要看素颜,卸妆后的连勋虽然双眼显得有点无神,但却依然皮肤白皙,五官精致,比很多女生都还要漂亮;而游乐晨的素颜也依旧帅气,这一双大眼睛和卧蚕简直秒杀众人呀。

看了连勋和游乐晨多方面的PK,大家觉得谁更帅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