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90后女主播走红 被誉为“小刘亦菲”

时间:2016-10-20 11:13:2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90后央视女主播在网络上瞬间走红,皆因撞脸刘亦菲获赞最美女主播。

日前,央视90后气质女主播走红,被誉为“小刘亦菲”,网友熬到凌晨三点就是想看她。

央视一位90后气质女主播王音棋走红网络,因为该女子是在1991年5月出生的,在2013年1月19日经考核获出镜资格,主持的是央视新闻频道是在凌晨三点的《新闻直播间》,由于外形甜美清新,已经吸引了不少人关注,甚至被网友称为“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小刘亦菲”。

 

2012年,王音棋加入央视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在央视主持已经担任了6个月的新闻配音任务,在配音期间,王音棋收到过央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媒体的邀请,但是最后王音棋选择了央视。

王音棋,女,1991年5月1日出生于江苏省兴化市,配音演员、主持人。王音棋曾经在江苏省获得了第八届高中生现场作文大赛特等奖、兴化中学生辩论赛冠军。2009年,王音棋考进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现已毕业。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