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变身女主播主持晚间新闻,卖萌搞怪网友大赞

时间:2015-12-11 08:30:1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2月10日下午,邓紫棋在微博晒出自己多张变身女主播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当上女主播,今晚中天见,哈哈哈”。邓紫棋微博截图照片中,邓紫棋穿着横条纹的露肩上衣,露出锁骨,小

12月10日下午,邓紫棋在微博晒出自己多张变身女主播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当上女主播,今晚中天见,哈哈哈”。

邓紫棋微博截图

照片中,邓紫棋穿着横条纹的露肩上衣,露出锁骨,小秀性感。镜头前,邓紫棋在卖萌搞怪,又是吐舌又是比剪刀手,而她的背景屏幕上显示的是“中天晚间新闻”。

网友看到邓紫棋变身女主播的照片后纷纷留言大赞,“有这么漂亮的女主播主持!我要天天看新闻”“完了,邓紫棋现在啥都会了。”“主播敢吐小舌头的也就只有你了。”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她爱忘歌词,笑点又低,居然会去念新闻稿,真是让人不可思议,“不忘词的歌手不是好主播。”“一个连自己歌词都记不住的女主播,居然去念新闻稿。”“各位观众哈哈哈…晚上好哈哈哈…欢迎大家哈哈哈…收看今天的节目哈哈哈…我是哈哈哈…今天的哈哈哈…实习主播哈哈哈…”邓紫棋自己曾经爆料,她在参加《我是歌手》时就曾紧张到忘词。

据悉,邓紫棋此次当女主播是作为代班主持,而中天晚间新闻是台湾的新闻节目,每天傍晚17:00到20:00播出。但也有不少粉丝表示这只是录节目要她演新闻主播,并不是真的让她当新闻主播,播新闻是严肃的事情。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