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最新MV,王菲新歌《致青春的》MV

时间:2013-10-17 15:44:2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王菲自生下二女儿的时候,就把重心放在家庭和公益活动上,而王菲应赵薇邀请演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主题曲《致青春》,而歌曲的MV是配上电影情节。

很多人都关心王菲何时出新歌,何时有新的专辑等等消息,而王菲最新的MV则是由赵薇首次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主题曲。

在4月26日上映的赵薇首次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由赵薇好友王菲演唱的主题曲《致青春》则在4月18日对外公布了。

在这个MV当中,其实就是把《致青春》电影精简地展示出来,从刚入学到毕业再到步入社会配上王菲清透带着无以伤感的声音,添加很多让人怀念的颜色,也让人感到时间的飞逝和无情。

很多人反映其实看王菲这个MV,比看赵薇的电影更来得畅快,那种对于青春将要逝去的的痛心感觉来得更猛烈!特别是在MV结束,女主角直白的一句:“我们应该惭愧,我们都爱自己胜过爱爱情!”让整个MV来了一个完美的又耐人寻味的结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