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昨日已回国,与谢霆锋“世纪重逢”无望

时间:2014-03-11 17:58: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正当所有人都在期待王菲与谢霆锋将上演“世纪重逢”的一幕时,昨日有网友拍到王菲现身国内机场的照片,看来王菲与谢霆锋重逢无望,不少网友纷纷大呼“失望”。

正当所有人都在期待王菲与谢霆锋将在赵薇的生日派对上上演“世纪重逢”的一幕时,王菲在昨日早上就已经率先回国,并被网友拍到她身裹长袍,匆匆离开机场的照片,看来王菲与谢霆锋的重逢已无望,不少网友纷纷大呼“失望”。

王菲把离婚后的首次公开露面献给了巴黎时装周,恰巧的是,王菲的“旧爱”谢霆锋也受邀前往巴黎,这个月的12号是两人好友赵薇的38岁生日,据悉,赵薇将在酒庄举行生日派对,而谢霆锋与王菲均有获邀,因此外界一直盛传两人将会重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