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香港购物与粉丝合照显亲民,调侃对方身材胖

时间:2014-06-17 10:12: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粉丝拍到王菲现身香港中环购物,王菲大方与粉丝合影,十分亲民,令该名粉丝大呼“超幸运”,却因为体态圆润被王菲调侃“胖我帮不了你”。

“天后”王菲近年来鲜少在荧屏前亮相,却屡次在街头被粉丝捕获倩影,近日有粉丝拍到她现身香港中环购物,王菲大方与粉丝合影,十分亲民,令该名粉丝大呼“超幸运”,却因为体态圆润被王菲调侃“胖我帮不了你”。

 

 

 

王菲近年来鲜少在荧屏前亮相

15日,网友“淡定田”晒出一张和王菲的合影,当天王菲身穿黑色连身衣,戴着酷炫墨镜并露出浅浅微笑,浑身上下都是巨星风范,该网友留言称求得合照很幸运,但遭到天后调侃“胖”,她还自称要一个礼拜不吃饭,双方有趣互动笑翻众人。

 

王菲香港购物与粉丝合照显亲民

照片曝光后,这位王菲粉丝被嫌胖的留言也立刻传开,有网友认为能被天后吐槽也算是种福气,直言“你这辈子真的值得了”,也有人称“王菲真的好幽默”,要这位粉丝不要过太认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