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关之琳短裤配风衣不显老,一路与男助理热聊

时间:2014-07-07 15:46: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关之琳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关之琳身穿黑色短裤及白色T恤搭配灰色风衣,显得十分年轻潮流。

近日关之琳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关之琳身穿黑色短裤及白色T恤搭配灰色风衣,显得十分年轻潮流,随身配备两位黑衣保镖的关之琳一路与身旁的男助理边走边聊,看来心情非常不错。

 

52岁关之琳短裤配风衣不显老

当天关之琳身穿黑色短裤及白色T恤搭配灰色风衣,显得十分年轻潮流,露出的半截美腿十分袭人眼球,一副墨超更是令她看上去星范十足,心情大好的她还与助理边走边聊。

52岁关之琳短裤配风衣不显老

 

52岁关之琳短裤配风衣不显老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关之琳“保养得宜,完全看不出她是52岁的人了”,还有网友不忘向女神讨教保养秘籍,反应十分热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