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青涩旧照曝光,清纯可人神似巩俐

时间:2014-07-09 10:21: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郑秀文出道时期的旧照,那时郑秀文还有些婴儿肥,十分清纯可人,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回顾郑秀文的青涩时光吧。

“香港乐坛天后”郑秀文去年12月和男友许志安在巴厘岛秘密完婚,两人结婚后一直非常低调,而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郑秀文出道时期的旧照,那时郑秀文还有些婴儿肥,十分清纯可人,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回顾“人妻”郑秀文的青涩时光吧。

郑秀文青涩旧照曝光

郑秀文青涩旧照曝光 

出道初期的郑秀文还有些婴儿肥,清纯可人的气质与如今的时尚风范很不相同,其中有一些是郑秀文的古装剧照,清纯的麻花辫发型加两丝卷卷的刘海神似国际影星巩俐。

清纯可人的郑秀文神似巩俐

清纯可人的郑秀文神似巩俐

照片曝光后,立即引来了众人的围观和热议,有网友留言大赞郑秀文“好美,是不折不扣的天然美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