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首公开露面,被调侃“藕断丝连”

时间:2014-11-04 10:41:2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王菲意外现身电影《匆匆那年》的发布会,这也是她和谢霆锋恋情曝光后首次公开亮相,发布会上王菲和谢霆锋的恋情被电影主演彭于晏调侃“藕断丝连”。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消息震惊整个娱乐圈,但两人一直十分低调并未对恋情作任何回应,昨日王菲意外现身电影《匆匆那年》的发布会,使现场掀起高潮,这也是她和谢霆锋恋情曝光后首次公开亮相。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首公开露面

据悉,王菲为电影《匆匆那年》演唱了主题曲,发布会当天,为了配合电影的校园主题,王菲身穿白衬衣、黑裤子和板鞋,俨然一副高中女生的样子,当天王菲心情相当不错,不仅大方和四位男主演摆pose拍照,还“开金口”和四人互动。

王菲和电影《匆匆那年》主演彭于晏

在游戏环节时,电影主演之一魏晨问王菲最喜欢主题曲的哪一句歌词,王菲一副被难倒的样子,一旁的彭于晏见状帮忙一起挑歌词,并使坏地挑中了一句“我们要藕断丝连,我们要互相亏欠?”这一句影射“锋菲”藕断丝连的歌词,惹得现场一片爆笑。 

王菲和谢霆锋恋情被调侃“藕断丝连”

 

王菲和一众主演合影

虽然是恋情曝光后首次亮相,但王菲显然没打算做任何回应,在群访环节开始前,就不顾记者们的呼喊匆匆离场,令网友也不禁感叹“天后太低调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