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身高虚报严重,和1米6王祖蓝一样高

时间:2015-08-14 15:12: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徐子珊的官方身高是1米65,但曾有网友揭穿她虚报身高,和1米6的王祖蓝是一样高的,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TVB当家花旦徐子珊曾是2004年香港小姐冠军,长相和身材自然是无可挑剔的,然而曾有网友揭穿她虚报身高,号称有1米65的她竟和1米6的王祖蓝一样高,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王祖蓝的真实身高,他的官方身高是1米63,但他和身高只有1米57的曾志伟站在一起时却并没有高出多少,看起来两人的身高差也不可能有6厘米之多,而且图中的曾志伟还没有完全站直,所以可以推测出王祖蓝的真实身高应该是在1米6左右。

下图是徐子珊和王祖蓝在2009年一起拍摄电影《 矮仔多情》时的花絮照,图中清晰可见,徐子珊穿的是帆布鞋,看起来和王祖蓝差不多一样高,而且根本不可能差6厘米之多。

综上所述,可以推测出徐子珊的真实身高应该也是在1米6左右,与她的官方身高有不少差距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