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派掌门人"张柏芝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时间:2015-09-19 11:33: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外表清丽秀美的张柏芝,被誉为"玉女派掌门人"。一起来了解她的个人资料吧。

 张柏芝出生于香港,是一位女演员、歌手。被周星驰发掘凭着《喜剧之王》一炮而红,下面让我们看一看张柏芝的个人资料。

张柏芝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柏芝

别名:Cecilia Cheung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80年5月24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165cm

体重:42KG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澳大利亚Rmit Holmes College

代表作品:《喜剧之王》、《星愿》、《河东狮吼》、《旺角黑夜》、《忘不了》

个人成就:

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金奖 

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 

第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奖 

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 

金太阳电影大赏最佳女演员 

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纽约中国电影节亚洲杰出艺人

张柏芝的家庭背景

张柏芝的奶奶是四川人,战争年代的时候,在重庆和成都生活过很长时间。后来在那个时候认识了张柏芝的爷爷,然后跟着他到了上海。在上海,她生下了张柏芝的父亲张仁勇。据悉,年轻时的张仁勇非常好赌,而且非常豪侠,养成了张仁勇身上的一身江湖气,更有传媒说张柏芝的爸爸张仁勇是某黑社会组织的大佬。正因为张柏芝的父亲张仁勇非常好赌,惹了不少麻烦,当时还有传张仁勇卷入欠债风波,有人为报复向张柏芝发出奸杀令,事件轰动全城,张柏芝被迫开记招声泪俱下宣读声明,之后有传柏芝代父还债才平息风波。为免影响女儿星途,自此胡须勇转趋低调,近年更加减少公开露面,坊间流言四起,盛传他欠债千万港币已离开香港避风头,连外孙Lucas、Quintus出世他都没有现身。在张柏芝成长过程中,美女母亲不停地结婚离婚,在嫁给张柏芝爸爸胡须勇之前有过一次婚姻。张柏芝妈妈是带着前夫女儿戴碧芝嫁进张家门的,其生父姓姚,而大女儿却没跟随父亲而另外姓戴。成了张家媳妇之后,为张仁勇生了三个孩子,一女两子,也就是张柏芝和两个弟弟张柏文和张豪龙。

以上是张柏芝个人资料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