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悠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影

时间:2015-12-03 10:55:1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刘心悠,出生于中国台湾新北,是一位香港演员、模特,本文为你带来刘心悠个人资料、演过的电影等详情。

刘心悠,毕业于加拿大Emily carr艺术设计学院,凭着参演电影《阿嫂》而走红,下面让我们看看刘心悠个人资料详情。

刘心悠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心悠

外文名:Annie Liu (Annie Lau)

别名:刘凡平 心悠BB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身高:167cm

体重:48kg

出生地: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81年4月1日

职业:演员,广告模特

毕业院校:加拿大Emily carr艺术设计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步步惊心》《浮城大亨》《阿嫂》《唐宫燕》

主要成就:

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语言:粤语、普通话、英语

刘心悠演过的电影

2005年,刘心悠参演的电影《阿嫂》,饰演菲比,并且凭着该影片获得2006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2006年,刘心悠参演的电影《黑夜之鬼邻》,饰演怡珍。

2007年,刘心悠参演的电影《大电影2.0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饰演小鱼。

2009年,刘心悠参演的电影《爱到底·华山24》和《鱼狗》,分别饰演一对情侣和陈小幸。

2012年,刘心悠参演的电影《天生爱情狂》,饰演邝美宝。

2013年,刘心悠参演的电影《4B青年之4楼B座》,饰演冰雪。

2014年,刘心悠参演的电影《盂兰神功》,饰演小燕。

以上就是被称赞为“最美古装扮相”,刘心悠相关的详情资料,想了解更多明星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