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温哥华与Jeremy大婚,赞老公Jeremy孝顺

时间:2016-02-27 16:17: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今天,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在加拿大温哥华和前无线集团主席梁乃鹏的侄仔Jeremy在温哥华大婚,钟嘉欣赞老公Jeremy孝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在加拿大温哥华梁乃鹏的侄仔Jeremy在温哥华大婚,香港传媒和“处女党”姊妹纷纷前去见证,钟嘉欣赞老公Jeremy孝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钟嘉欣温哥华与Jeremy大婚

今天,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和前无线集团主席梁乃鹏的侄仔Jeremy在温哥华大婚,补摆喜酒。香港传媒和“处女党”姊妹团包括岑丽香、王君馨、李亚男、苟芸慧等纷纷抵达见证好姊妹人生重要一刻,婚礼当天钟嘉欣还亲自作曲为今天的婚礼准备了一首歌曲《我结婚了》,由王祖蓝填词。

钟嘉欣赞老公Jeremy孝顺

新娘子钟嘉欣昨天接受TVB娱乐新闻台采访时透露是姐姐介绍认识Jeremy的,首次约会在咖啡店,她表示两人的价值观想法及性格都一致,还赞老公Jeremy孝顺“我们喜欢沟通,只会商量不会吵架。他好孝顺又钟意小朋友,好有义气。我相信将来我发生任何事,他都会无条件爱我与我身边的人。”

以上就是钟嘉欣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