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首度加盟舞台剧 自称比结婚压力还大

时间:2016-09-26 09:21: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人妻杨怡首度加盟舞台剧,笑称比结婚压力大,即使结婚前一天有工作也会照样进行。

日前,万绮雯二十年后与《春天》续约,加盟的杨怡坦言称压力大过人生大事。

9月19日,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全国巡演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由杨怡、万绮雯、朱慧敏、张学润等老牌港星现身造势。据悉,10月2日式杨怡与罗仲谦的结婚日子,在采访的时候,杨怡直呼舞台剧的压力大过人生大事,并且向万绮雯请教不NG的经验。

20年前,经典的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曾风靡整个粤语地区,还曾多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已经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如今,它已经以全新的面貌重回大众视野,在2017年1月至3月开启全国巡演模式。

采访中,从来没有舞台剧演出经历的杨怡,直呼压力很大,比结婚的压力还大,并且还会很耐心向万绮雯请教。作为20年前电视剧版本的老演员万绮雯,再度饰演蓝凤萍,表示深有感触,不仅仅身边的人物变了,回忆也不一样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