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宣布产女 孩子生父成谜

时间:2019-06-03 11:45:5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谢霆锋还有一个亲妹妹的,而他的亲妹妹就叫做——谢婷婷,在最近看到网上有消息道,鲜少露面的谢婷婷,已经宣布产女了。

谢霆锋一家都是香港娱乐圈中最具热度的人物,上至他老爸,下到谢霆锋,一直以来都有不少关于他们家的消息,而且最近看到网上鲜少露面的谢婷婷还宣布产女了呢,现在消息一出,热搜榜上又出来了。

一.谢婷婷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整个娱乐圈的人都知道,谢婷婷跟谢霆锋是两兄妹,但是很多人对谢霆锋都比较熟悉,相信对他妹妹比较陌生吧,谢婷婷出生于1982年香港,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中国的香港演员跟模特,也是亚洲天王谢霆锋的妹妹,谢贤的女儿,早在2008年的时候,谢婷婷就踏上了模特界了,在2009年的时候,还正式签约了王晶旗下的“影王朝”成为了新一代晶女郎,同年的还参加了“世界小姐比赛”成为了前10强,在2011年的时候,谢婷婷还登上了当时纽约的维多利亚秘密的秀场上,在2012年还获得了亚洲第一女模特之称,在演艺圈中的代表作品有《绝色武器》跟《猛鬼爱情故事》等。

二.谢婷婷宣布产女

(图片来源:网络)

在香港的娱乐圈中,谢霆锋一家都是属于话题比较高的人物,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但是最近看到鲜少露面的谢婷婷居然首次在私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宣布已产女,真的是惊呆整个娱乐圈啊,要知道虽然谢霆锋一家的话题是比较多的,但是关于谢婷婷的消息还是比较少的,而且在最近也鲜少看到有关于她的任何消息了,现在一出来就跟大家宣布产女的消息,这真的是让吃瓜群众非常意外。

在6月2号的时候,谢婷婷通过自己的私人网站对外公布产女的喜讯,还配文表示:“You are my brightest light。”引起了大批网友们的围观,在里面还晒出了一张小宝宝的小手照片,从她所发的内容中可以看出,宝宝是个女儿,而且看她句:“loveofmylife 、happy100days,babygirl”。可以知道宝宝出生的时间大概也有100天左右了,不少好友看到纷纷都跑去祝贺,但是最让大家吃惊的是,在里面的内容中,谢婷婷并没有提及到结婚跟孩子生父的事情,于是这也让一些吃瓜群众非常好奇。

(图片来源:网络)

要知道其实自从去年5月份看到谢婷婷出席过一次活动之后,其实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见她露面的啦,而且根据媒体报道,在今年2月份过年的时候,只看到谢霆锋跟父亲谢贤、母亲狄波拉以及继父江耀城吃年夜饭,而唯独不见谢婷婷,因此现在不少人都猜测估计那时候的谢婷婷就已经是待产期的了。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不少人除了对孩子感兴趣之外,其实更好奇的是孩子的生父是谁?谢婷婷的个人感情生活其实还是蛮低调的,在很早以前,谢婷婷就跟男星安志杰拍拖有大概半年的时间,这消息大家都知道吧,但是在后来的时候,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在2013年的时候,他们两人就对外宣布分手了,随后的安志杰就跟名模Jessica C结婚了,结婚后也先后诞生了女儿Tessa以及儿子Elvis,现在看到网上的报道,对于这次谢婷婷产女的消息,安志杰本人也大方的送上了祝福,看到在评论上祝福道:“做妈咪是件开心事,祝她每一日都过得幸福、快乐”。现在对于孩子生父是谁,也只有些谢家人才知晓了。

小编结语:好了,其实无论谢婷婷孩子的生父是谁,小编觉得我们这些圈外都不应该随意的去猜测,可能人家只想低调一点,不想对外公布而已,大家就没必要在网上对人家造成困扰了,希望大家不要去做所谓的键盘侠。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