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诗咏否认恋情 称与陈思铭只是朋友关系

时间:2019-07-24 11:18:2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有媒体传出TVB花旦唐诗咏跟香港“教育界王力宏”陈思铭交往的消息,据传两人目前还发展到同居的关系了,不过,在近日唐诗咏出席活动的时候,否认了恋情关系。
 娱乐圈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大家庭,时不时在前一秒刚听到曝出恋情的消息,但在下一秒就有可能被否认,在近日里,更是看到了TVB花旦唐诗咏否认恋情的消息呢。
唐诗咏否认恋情
 

(图片来源:网络)
 
喜欢看港剧的对唐诗咏都非常熟悉,自出道以来唐诗咏就曾主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呢,但是要说到她真正受到观众喜欢跟关注的还是从《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法证先锋》《溏心风暴》等这几部电视开始,因为这几部电视,她在里面所饰演的角色演技都非常棒,所以也让她获得了TVB万千星辉颁奖最佳女主角奖,现在的唐诗咏还是TVB的花旦之一,是一位集颜值跟演技相当的实力派演员呢。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81年的唐诗咏,在近几年来恋情方面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在前一段时间,有媒体曝唐诗咏疑似恋情的消息,据悉唐诗咏跟绯闻男友Samuel陈思铭两人一起逛超市,在逛完超市之后两人还一同开车回到了男方家里,于是消息一出就有相关的唐诗咏疑似恋情曝光的新闻出来了。
但在7月23号的唐诗咏出席活动的时候表示,她坦言道:“不是我男朋友,说了很多次,被拍的照片是冬天时分,大家参加朋友聚会,不想再讲了。”而且还在现场说,希望大家给予一定的空间,如果按照这样分析每个出现在她身边的人都是男友,那么这样传下去,以后身边的男士都会有很大的压力,甚至都不敢随便的交朋友,朋友可能都不敢跟自己吃饭了呢。

(图片来源:网络)
在听到唐诗咏否认了跟陈思铭的恋情之后,记者在当时还笑着问:“马国明岂不是还有机会?”然后唐诗咏一听马上就笑说:“为什么还说他?网友都有问为什么不约马国明上街,大家不用太投入在剧里面,可能是我没机会,我不适合他,(因为认识太久?)没想过。”哈哈哈,从以上曝光的这些对话,其实我们隐约可以感受得出,其实唐诗咏对陈思铭跟马国明两人的态度是不一样的,因为说到跟陈思铭恋情的时候,语气中尽是无奈,但是说到马国明感觉有些许高兴,哈哈哈,可能是因为跟马国明太熟的原因吧,而且一直以来两人都有合作过很多电视剧呢。
话说,马国明跟唐诗咏两人一直也是香港网友公认的最佳情侣组合,说实话,如果他们俩真的在一起,那么相信也是大家都想看到的,不过恋情这些事强求不得,所以究竟以后怎样,谁也说不定。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到这里了,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