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怎么去香港旅游?香港个人游攻略指南

时间:2017-06-23 14:39:25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Bella  
提要:个人怎么去香港旅游?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今期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个人去香港旅游的攻略指南,有计划个人去香港旅游的可以进来了解一下哦!

个人怎么去香港旅游?下面小编分享给大家一些关于个人去香港旅游的注意事项,让你可以放心出行。

一、办理港澳通行证

个人想要去香港旅游的话,首先要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申请港澳通行证的程序并不复杂,申请人在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即可。办证时间需10至15个工作日,有效期为5年,每次签注在3个月或1年内可以往返一次或2次,一次往返最多停留7天。一般以旅游为目的的申请分为团队旅游(L)和个人旅游(G)两种。个人去香港旅游的办理G证就可以了。

【七日免签过境】

现在国内只有部分城市的居民可以申请个人赴港澳的旅游签证,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无法办理个人旅游签证的话,还可以选择七日免签过境。港澳均提供前往第三国家或地区(地区主要指台湾)的过境7日免签证,因而在港澳游玩且中转出境的朋友就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既满足了自由行的需求,同时省去了办理港澳通行证所需的费用。持护照就可免签游港澳,方便快捷。

(图片ID:7603794,个人怎么去香港旅游)

二、注意旅游时间

香港是亚热带季风气候,每年的秋冬季(10月到次年3月)是香港的旅游旺季,凉爽舒适,温度适宜。秋季的香港风和日丽,穿着衬衣、毛衣及轻便外衣漫步在香港宽广美丽的维多利亚港,既有凉风习习,又不失温暖惬意;而且还可以品尝当地的特色海鲜,这是海鲜最肥美的时候,吃货们可千万要注意啦!冬季也是香港旅游的黄金时期,不会太冷,穿套装、薄毛衣、大衣即可,且是年末打折热潮,是购物的好时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