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跟团PK自由行

时间:2013-09-26 15:45:00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cindy  
提要: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跟团大概一天900元左右,自由行的话1500元一天。

去日本旅游要多少钱?跟团和自助游价格是差很远的,当然体验也差很远。跟团的话一般4500元左右就可以有5天游,自助游的话要1w以上。

跟团的话会便宜很多,算上所有的费用,平均一天的费用是900左右,自助行的话机票会贵不少,另外住宿方面也贵一点,相对来说自助游会去到1500元以上一天。但跟团会比较累,到处赶点,不会太好玩,还有就是吃饭都是很简单的,吃不到什么特色菜。建议有条件的话还是选择自由行,虽然贵一点,但体验会好很多,也自由,可以慢慢感受清楚日本,不至于走马观花地旅游。

日本是购物的天堂,数码产品、化妆品之类的东西会比较便宜,但是小饰品或者吃饭之类的消费就会高很多,所以去日本旅游要花多少钱主要看你自己了。如果穷游的话,跟团也是5000左右可以玩5天了,可以带一些小手信,如果自由行的话至少要带1w以上才能保证基本出行,想玩得开心的话就要多带钱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