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怎么样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时间:2015-06-04 16:51:48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马尔代夫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它的环境怎么样,好不好玩呢?

马尔代夫被誉为“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岛国怎么样。

马尔代夫地理位置:位于南亚,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与斯里兰卡 相距675公里。

海岛特色: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像洒落在印度洋上的一串明珠,处处蓝天白云,水清沙白,这里实行一岛一酒店制,有其特色的水上屋,被称为失落的天堂。

马尔代夫当地时间

马尔代夫和巴基斯坦在同一时区,比格林尼治标准时间(GMT)提前5小时,马尔代夫正午时,北京是下午3点,伦敦是早上7 点,柏林和罗马是早上8点,印度和斯里兰卡是中午12点半,新加坡是下午3点,日本是下午4点。

如何选择马尔代夫岛屿

马尔代夫是“一地休闲”型的旅游地,选择一个岛,所有活动都会在此岛展开,一般情况下,可以按以下五个步骤来做筛选:

1、岛屿位置、房间数——直接影响预算及私密性。
  
2、排除不能接受的价格——太贵的不考虑。

3、是否有珊瑚礁——有环礁的岛屿更适于浮潜。

4、是否有水上屋——此项对蜜月旅行非常重要。

5、饭店风格与服务、主要游客国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