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泰国玩个够 那就来泰国芭提雅

时间:2013-12-02 11:40:00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Lucia  
提要:芭提雅位于曼谷南部不远处,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还有最负盛名的人妖表演,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被称为东方夏威夷。

有没有一个地方在你心里惦记着,会让你身未动,心已远,即已到,却流连。不同年龄的人都喜欢在那里流连忘返。这就是泰国芭提雅,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能吸引住你的芭提雅景点吧。

1:沙美岛

沙美岛拥有全泰国最优美的沙滩,它以其美丽的沙滩和全年各种丰富的海上活动来吸引着来自全国世界各地的游客,你可以住在临海森林公园的小木屋里,在傍晚的时候还可以在海边漫步,悠然自得的躺在沙滩边看海,感觉真是超好。

2:可兰岛

可兰岛周围海域的水质相当洁净,可偷食水深达数米之下的海底生物世界,在理可兰岛西岸不远的海底还有一大片美丽的珊瑚,你可以称玻璃底观光小船去饱览这海底奇景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