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之旅 感受东京魅力

时间:2013-11-16 09:17:40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日本有着潮流,同时也有着传统的气息,除了景色迷人外,美食也同样令人着迷,下面带大家见识一下日本东京的迷人之处。

日本东京旅游,不可错的景点有古色古香的明治神宫、充满动画大图的秋叶原、浪漫的东京塔、充满笑声的迪斯尼乐园等,一起来游览一番。

日本东京的秋叶原

秋叶原是日本最大的电器大街,在这里的街头到巷尾,随处可见挂满了动力的大图,琳琅满目,这里拥有走在时代尖端的各种电器,同时,这里也是世界闻名的电器街,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日本的尖端技术。

日本东京迪斯尼乐园

到日本东京,什么地方都可以不去,但迪斯尼乐园就不得不去,亚洲第一游乐园的迪斯尼乐园,是依照美国的迪斯尼乐园而建的,在这里有着各个主题区,多姿多彩,充满笑声,体验从未有过的欢乐,在这里,每一根神经都是最快乐的。

日本东京银座

著名的银座也是日本旅游的特色景点,这里是一高级商业购物区,也是世界三大最繁华的购物中心之一,同时,这里也见证了日本的自然历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