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海,看冰雕 日本北海道是最佳去处

时间:2013-11-18 17:18:37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日本北海道有四大旅游景点不可错过,那就是:札幌、富良野、登别地狱谷、小樽市、北滨车站。

日本北海道的景色四季不一样,人生中最少都要去四次,感受不同的美丽,下面给大家介绍日本北海道不可错过的景点。

日本北海道札幌

冬季是札幌最好的游玩季节,来札幌不可错过的是吃札幌和参加札幌雪祭,札幌还有著名的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这座工厂不仅是工厂,还是充满着英伦气息的城堡,札幌钟楼,是札幌的象征,不可不参观,札幌的定山溪是一处天然的温泉,而圆山公园更是观鸟赏花的好去处,藻岩山和北海道大学也是不得不游览一番的地方,札幌在冬季还有冰雕展、热气球和雪上运动等。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

富良野的富田农场种植着迷人的薰衣草,一大片的紫色薰衣草花海分外浪漫迷人,美瑛町也是一大片的花海,这里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色彩的花田,让人流连忘返,富良野还有着北海道最具人气的滑雪场,在这里,可以来一次难忘的滑雪体验,在这里还可以搭着热气球升上高空的旅程,这里还是赏樱花的好去处。

日本北海道登别地狱谷

登别地狱欲温泉是一个火山口遗迹,自火山喷发后,形成的十几种天然的温泉,水质达9种,有硫化氢水质,有食盐水质等,这些温泉都有着独特的疗养效果,在地狱欲的展望台,还会欣赏到地狱谷鬼花火,这是为人民的幸福或消除人民的灾难而放的焰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