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之国”日本最新最全的旅游攻略

时间:2016-05-11 10:41:25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说起日本让人不得不想起的是美丽的樱花,日本四季分明在每个季节都会有不同的风景欣赏,特别是在春天,风中飘舞着是樱花,泛起着柠檬味道气息,很灿烂浪漫,让人美不胜收的日本独特风景。

日本国由本州、四国、九州、北海道四个大岛及6900多个小岛组成的东亚群岛国家,日本国的名意为“日出之国”。日本在春日里樱花飞舞着,飘着浪漫的雪花,灿烂的盛夏,在海边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气息;令人心灵沉淀的秋天,情侣们携手散步在京都枫叶的时节;绚丽的和服在冬日落雪的木桥上,享受着温暖热气的温泉,如此四季分明的风景,有没有很心动呢!

小编为你介绍关东、关西、中部地区之美景,让你美不胜收的日本本土特色美景。

关于关东地区美景

关东地区有着最具代表性的地方东京,充满着新奇和繁荣的都市,让你慢慢爱上这里,其中旅游景点有地处东京都心黄金地带的宿御苑,是东京都内最著名的赏花处之一;聚集日本古代和现代多种风格的京东上野公园;被誉为亚洲第一的东京迪斯尼乐园;由宫崎骏本人设计的吉卜力美术馆,就如同宫崎骏的动漫一直浮现在你眼前似真似假境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