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本旅游的签证详细步骤和注意事项为你解说

时间:2013-12-11 14:47:5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有着特殊气候的、四季分明的日本岛国,有着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富士山,有着美得美轮美奂的樱花,迷人的风景色让你不禁迷住了

日本旅游需知的相关信息:

区号:0081
汇率:1元人民币—15.9646日元(2013年8月份)
时差:日本时间=北京时间+1小时
重要电话:急救:119 火警: 119 匪警: 110

日本出境签证信息

自2009年7月1日起,日本开始向中国(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等免除签证地区)公民,发放“个人旅游签证”;在2010年7月1日,日本政府进一步放宽个人旅游签证的签发基准,让全国公民均可申请自由行。由于近年中国赴日旅游人数不断增加,日本以中国游客为主要消费对象,开始实施限制人数、自由观光的“个人旅游签证”制度。与组团旅游不同的是,个人旅游不需要有导游陪同,可以自己决定旅游目的地与下榻酒店,但非旅游目的(商务、探亲访友等)的赴日人员不属于该签证发放对象。

个人旅游签证持有人的日本停留期限为15日以内,不包括抵达日,另外在个人旅游签证开始的同时,废除家庭旅游制度。

有意申请个人旅游签证者,请通过全国的日本驻华使馆、领事馆(北京日本驻华大使馆、驻上海总领事馆、驻广州总领事馆、驻沈阳总领事馆、驻重庆总领事馆、常驻大连办事处及驻青岛总领事馆)指定的旅行社或签证申请代理机构进行申请,特别注意若不通过旅行社或签证申请代理机构直接申请,将不获大使馆、领事馆受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