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雅典之旅 带你穿越古今神殿

时间:2014-01-06 16:46:41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雅典是希腊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有着长达三千多年的历史,作为希腊文明的故乡,在雅典这座城市散发出独特的人文魅力。

一想起雅典相信许多人都会想到美丽如梦般的爱琴海,在这里有着穿越古今的神殿,还古老神圣的雅典建筑,又是奥林匹克的精髓所在地,雅典赋予了神的眷恋一般,让这座城市弥漫着独特魅力。

两日雅典旅游线路推荐

D1 雅典卫城-古集市-PLAKA-宙斯神庙

D2 宪法广场-国家考古博物馆-雅典市区

雅典之旅不可错过的旅游景点:

爱琴海

浪漫如画般的爱琴海,位于希腊半岛和小亚细亚半岛之间,是古希腊文明发源地,岛上有着一座风光秀美的山城,树木葱茏,明亮浪漫的白色屋檐,感受到美丽的人间仙境一般,是最适合情侣旅游胜地。

小贴士:全天免费开放,建议游玩时间: 3-4天

地址: 希腊半岛和小亚细亚半岛之间

奥林匹克宙斯神庙宙斯神庙位于奥林匹亚村是古希腊最大的神庙之一,建于公元前470年,于公元前456年完工,直到公元前86年,罗马指挥官苏拉(Sulla)攻占雅典,破坏了尚未完成的建筑,将一部分建材拆下来运到罗马,乃至今在罗马市中心古罗马广场遗址上还能看见,想要一睹古希腊建筑,奥林匹克宙斯神庙必到旅游胜地。

小贴士:开放时间:4-10月,8:00-19:30;11月-3月,8:00-17:30;门票

2欧元;建议游玩1小时。

古市集

古市集位于卫城北面的市场,这里有多处神庙、祭台及公民大会议事厅、档案馆、将军署等建筑,较完整的提秀斯庙,有着古老历史的建筑物,也是商业活动场所,其中的阿塔罗斯廊房由小亚细亚帕加马国王阿塔罗斯二世于前2世纪中叶捐资建造,上下层各有21间店铺,长116米,现已被复原并辟为博物馆,来到雅典一定要来到古市集才算真正的看到雅典古老建筑风采。

小贴士:门票4欧元,建议游玩时间: 3小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