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节去哪旅游人少 2023春节旅游人少景美的地方

时间:2016-02-16 16:22:0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涣  
提要:春节作为全年最热门的旅游时期,此时去哪旅游都会是人山人海,那么有哪些地方是人少景美的呢?

本想在春节远离都市的喧嚣和车水马龙,但却总被人流挤在景区,其实这样是最影响游人的心情的,下面小编便跟大家分享几个2016春节旅游人少景美的地方。

2016春节旅游人少景美的地方一:云南洱海

其实在春节去云南旅游的客人也不少,但大多数都是去大理和丽江古城的,所以我们不妨选择洱海,洱海也是一个位于云南不错的景点,是中国的第七大淡水湖,此外,洱海月还是洱海最著名的一大景观,洁白无瑕的苍山雪倒映在洱海中,与冰清玉洁的洱海月交相辉映,令人非常陶醉。

2016春节旅游人少景美的地方二:湖北恩施

湖北省西南部的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中国最年轻的自治州,虽然目前并不是广东游客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但在春节的时候,最不能错过便是土家族的“摆手舞”,可以让你深深感受到那里淳朴的民风。

(图片ID:43960220,春节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