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著名景点+美食攻略 给你不一样的自助行旅游

时间:2016-05-09 08:53:28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涣  
提要:巴厘岛的海非常美丽,但当你亲临巴厘岛,能感受到这里远不止阳光海滩,纯净的蓝色大海都能够帮你过滤掉所有的烦恼。

最近想去巴厘岛旅行的朋友们,今天小编特意为你们整理了一份巴厘岛著名景点+美食攻略 ,喜欢的朋友不妨参考下哦。

巴厘岛必玩景点一:库塔海滩

库塔海滩是西方人最钟爱的冲浪天堂之一,在这里经常可以看到一些身材健美的欧美帅哥激情四射地在挑战冲浪运动,花痴们的必去地点。

巴厘岛必玩景点二:乌鲁瓦图情人崖

据说在乌鲁瓦图情人崖这里曾上演过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因而为乌鲁瓦图断崖平添了一些离奇的色彩。

巴厘岛必玩景点三:蓝梦岛

蓝梦岛是一个慢生活的村庄岛屿,就如同一块美丽装饰的礁石,被绚丽的海洋生物环绕,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巴厘岛三十年前的风土人情。

巴厘岛必玩景点四:蓝点

“蓝点”是巴厘岛的一家酒店,位于乌鲁瓦图情人崖上,因为拥有壮观的无边泳池和四面玻璃的礼拜教堂,所以一直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慕名前来。

巴厘岛必玩景点五:海神庙

海神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始建于16世纪,是巴厘岛上相当古老的庙宇,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独地伫立在海水之中,如一座水上楼阁漂浮在海平面上,当海浪凶猛地拍打海岸,激起千层浪,场面壮观不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