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旅游攻略 带你玩转济州岛

时间:2016-05-06 09:54:20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韩国的济州岛是很出名的,那里不仅风景优美,还向很多护肤品牌提供原始优质的原料,这次带给大家济州岛的实用旅游攻略。

济州岛是韩国第一大岛,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有独特的海岛风光和民俗文化,素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下面快来看看济州岛的旅游攻略吧。

最佳旅游时间

济州岛的气候,冬季干燥多风,夏季潮湿多雨,平均气温在16℃左右,所以春秋季节是最适宜游览济州岛的。

美食

有韩式糯米糕、烤方关鱼、五梅汽酒、荞麦刀削面、海产火锅、海螺、烤嘉吉鱼、山鸡荞麦面等当地有特色的美食。

景点

汉拿山

汉拿山是济州岛的象征,耸立于济州岛的中部,在四季各有特色,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在山顶上可一眼望尽西归浦海岸的美丽风光,山上生长着各种植物,曾被定为国立公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