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加拿大蒙特利尔旅游

时间:2016-05-06 10:14:07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设计之城”--蒙特利尔,一座位于加拿大魁北克西南部的城市,你又去过吗?现在就让我带你到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旅游去吧。

蒙特利尔主要位于圣劳伦斯河中的蒙特利尔岛及周边小岛上,是一个有着将近四百年历史的移民城市,这里气候属温带大陆性湿润气候,降水丰富,土地丰润。

地点一:圣母大教堂

位于蒙特利尔市旧城区中心地带,是北美最大的教堂,建成于1829年,人们称呼它为:“小巴黎圣母院”,同时它也被称作是北美最大的教堂。吸引游客的,是它别具哥特式的风格,圣神的十字架下方,圣母雕像泛着金光,庄严而又神秘。走进圣母大教堂,大堂内流光溢彩,金碧辉煌,给人感觉浪漫奢华、庄严肃穆;教堂里的宗教博物馆,陈列着古典精美的世纪宗教银器,色泽炫彩夺目,制作精致。来到这的游客,在教堂中小声地窃窃私语,静悄悄地来往行走,相互端详着上帝的恩赐。

地点二:蒙特利尔植物园

蒙特利尔植物园是北美最大的植物园,内有植物和变种植物22000多种,标本90多万份,植物园还分为展览温室区和室外展区。展览温室区包括热带雨林馆、兰花和天南星科植物馆、莫森接待大厅、热带经济作物馆、热带蕨类植物馆、大庄园温室、秋海棠和苦苣苔科植物馆和盆景展室等等,游客不但可以浏览主题展示板,学习植物的形态与生理、园艺学和植物的应用,还可以欣赏热带雨林中最迷人的景观,观看主题展览。

地点三:皇家山公园

一座位于市区中央皇家山的公园,紧依着蒙特娄市区,视野广阔,市区美丽的景致尽收眼底,是观光客必到之处。山顶上有一座高30公尺的十字架,夜晚在彩色灯泡装饰的衬托下,显得十分耀眼亮丽;同时皇家山公园还是欣赏秋色枫红的最佳地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