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之国—加拿大的旅游景点介绍

时间:2016-05-06 10:38:07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加拿大境内有许多枫树,其生长范围之广,和种类之多,被称为世界之最,同时,加拿大的旅游景点美不胜收,下面来看看加拿大的旅游景点介绍。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西临太平洋,东濒大西洋,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中,旅游的最佳季节,是每年的5份月到10月份,加拿大国土辽阔,气候、气温都有所差异,但整体而言,在日照时间长,气温舒适的初夏到初秋,是最佳的旅游时节。

加拿大旅游景点介绍一:温哥华赏樱花

在温哥华,樱花的种类多达三十多种,今共有3万6000棵樱花树,每当适宜的季节,樱花开满整棵树,遍植整个温哥华地区,各种樱花接二连三地开放,真是超美,犹如人间仙境。游客可以去Nitobe日本花园、女皇公园、温哥华植物园、本拿比山公园和史丹利公园等地赏花,这几个公园的樱花格外粉红美丽,是游客拍照游玩的好去处呢。

加拿大旅游景点介绍二:尼亚加拉瀑布

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尼亚加拉河上的尼亚加拉瀑布,是世界著名的第一大跨国瀑布!瀑布水流无沉积物,清澈的独特水质为瀑布增添了神秘秀色。历史上,欧洲的皇族还来过这里度蜜月,游客们可以到这走钢索横越瀑布,或者坐木桶漂游瀑布,体验一把惊险刺激。

加拿大旅游景点介绍三:芬迪国家公园

观赏世界最大海滩潮汐的理想处--芬迪国家公园,是位于加拿大的新不伦瑞克省东南阿尔马镇附近,公园里景色清新秀丽,有最原始的森林,海滩上大量的海螺、海贝,最知名的迪克森瀑布,野生动物保护区等等,除了观赏奇珍异景之外,还能接触动物亲近大自然,每一处的风光都赏心悦目,绝对不会让您虚度此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