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海岛游 向海南三亚出发

时间:2013-11-13 10:29:4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Candy  
提要:三亚的浪漫,三亚的美食,三亚的美景...都在深深地刺激着你的感官、味蕾和视觉!还等什么?出发吧!

海南是我国一个美丽的小岛,全年气候温暖宜人,即使在冬季来到这个海岛也不会感到寒冷!就让我们一起收拾行李向海南三亚出发!

1.游览三亚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是三亚很有名的一个旅游景点。在天涯海角,有四个不可错过的景点:南天一柱、天涯石、海判南天石与三亚的泰象表演!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天涯”与“海角”的浪漫,还有“南天一柱”的壮观。

2.漫步三亚亚龙湾

亚龙湾一个海滩,软绵细腻的沙滩延绵8公里,海滩的长度是美国夏威夷的3倍。因此,它有“天下第一湾”的美誉。在傍晚,夕阳西下,与心爱的人手牵着手漫步在亚龙湾,也是一种浪漫的享受。

3.三亚南山海上观音

南山海上观音其建造规模雄伟不再话下,而且意义特殊,深藏佛理的底蕴,南山海上观音圣像高108米,伫立在120米的海上,它被誉为“世界级”的佛事工程。这样一个雄伟的声响,你又怎能错过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