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乌镇,用心感受江南水乡

时间:2015-08-19 16:24:55  3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Candy  
提要:乌镇是江南的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古镇,游在乌镇,感受江南水乡的烟雨朦胧!

乌镇位于浙江省,它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古镇,也是一座保存得相当完整的江南水乡古镇!乌镇就宛如是生于楼台烟雨中,带着江南独有的温柔。各位喜欢旅游的朋友们,不妨来乌镇感受一下江南温柔的气息。

坐船夜游乌镇西栅

西栅位于乌镇的西大街,由12座小岛所组成,而连接着12坐小岛的则是70多座小桥。夜晚坐船游西栅是最适合不过了,能够欣赏西栅的夜景,而这也有西栅最大的亮点就是不管经过哪一座桥的时候,都能够透过看到一个桥洞里看到另一座桥,所以有“桥里桥”的称号!

乌镇东栅一日游

与西栅相比,东栅保留着更加原汁原味的水乡风貌,以及其浓厚的文化底蕴。来到东栅,不可不看的就是这里的皮影戏,坐在幽暗的灯光场里,皮影戏正在阵阵的响锣声中开始...诉说着一段过往的岁月。除了皮影戏,东栅还坐落着矛盾的故居,各位不妨去这一位文学家的故居看一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