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风情的西双版纳傣族园

时间:2013-11-13 10:30:12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yuki  
提要:西双版纳傣族园,有别样的风情,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西双版纳,这里是另一个美丽的旅游之地,想知道里面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那就要来看看这里的好介绍吧。

西双版纳傣族园简介

傣族园在距离景洪市的勐罕镇内,园内有五个自然的傣族村寨。这里竹林环绕、青翠嫩绿、果木成林、香蕉、椰子、菠萝密、槟榔、芒果,应有尽有,来这里你就可以感受到这里淳朴的民风,心动不如行动,试试吧。

曼春满佛寺

曼春满佛寺始建于公元583年,距今有1400多年的历史,这座佛寺金碧辉煌,又是橄榄坝的中心佛地,很多傣家人都以这里祈求来年的风调雨顺。这里还是释迦牟尼的传教地。来西双版纳,就要来曼春满佛寺感受一下这里的不一样的风情。

公主井

傣族园里有一口不同寻常的井,那就是公主井。传说,这口水井是老挝公主南波罕资助的。在建的时候,公主亲自来观察,可惜公主命太短暂。公主井刚建造完毕,她就离开了人世。而这里的村民们都很怀念这位公主,每到月儿圆时,他们会走近公主井,传说从水里可以看见公主梳头、洗脸、照镜子。

(图片ID:46075682,西双版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