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景点介绍带您走进世外桃源

时间:2015-05-14 17:19:16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云南的香格里拉素有““高山大花园”、“动植物王国”、“有色金属王国”的美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景点。

香格里拉是藏语的说法,意为“心中的日月”,接下来就由小编带大家进入这个世外桃源吧。

香格里拉景点介绍

依拉草原

依拉草原依拉草原依拉草原依拉草原位于中甸县城西北6公里处,总面积13平方公里,是迪庆香格里拉最大最美的草原,依拉藏语意为“豹山”,因传说中依拉草原门户内北边坐落的豹山是一座“神山”而得名,既可以在依拉草原领略藏区草原一派牧歌式风光,又可切身感悟迪庆香格里拉藏民族神秘人文风情,7月的依拉草原,宛如碧波荡漾的海洋,上面浮满数不清的鲜花、玫瑰红的野芍药、野菊和说不出名的各色香花野草,与秀丽的纳帕海、美丽古老的依拉村连为一体,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纳帕海

纳帕海纳帕海纳帕海纳帕海与依拉草原其实是连成一体的,雨季时,水份比较充足,大部份草原被湖水覆盖,就成为海,非雨季时,水少草多,湖水退化,就变成了草原,纳帕海自然保护区是 中甸最有高原特色的风景区之一,也是全县最大的草原。

(图片ID:43960220,香格里拉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