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游去哪些地方好

时间:2015-07-03 16:50:05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炎热的夏天,去一些有山有水的地方最爽了,清凉又舒服,不用日晒,看看山水游去哪些地方好。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有山有水的地方特别清爽,非常适合夏天去,想知道山水游哪些地方好吗?那就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云南:昆明的气候四季如春,风和日丽、山青水秀、鸟语花香。

背上背包寻找一个特色的民族房子,早晨在慵懒的阳光中醒来,感受着和煦的风,穿着并不沉重的衣服漫步在缤纷的大街小巷,别有一番风情。

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山水一向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而享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桂林山水包括山、水、喀斯特岩洞、石刻等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

(图片ID:10534607,山水旅游)

湖南:张家界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森林公园,拥有壮丽而参差不齐的石峰之余,还有着大面积的郁葱植被以及清澈的湖泊与溪流,森林覆盖率高达97.7%的张家界是享受森林浴的绝佳去处。

云南:云南西双版纳是地球北回归线沙漠带上唯一的一块绿洲,这里的热带雨林是中国热带雨林生态系统保存最完整、最典型、面积最大的地区,无数奇珍热带动植物云集在西双版纳近两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令人叹为观止。

这几个地方都非常适合夏天去,有山有水,尽情享受清凉一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