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去哪儿好 三大旅游胜地推荐

时间:2015-07-13 16:49:04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暑假是家长陪伴孩子的最好时机,亲子游去哪儿好?下面爱靓网给大家推荐几个旅游胜地。

平时没法好好陪陪孩子,放假了就可以好好玩耍了,看下亲子游去哪儿好。

出行准备:建议家长准备一个中等容量的双肩背包,根据孩子的年龄等情况准备一个轻便的儿童双肩背包。

推荐1:西樵山

游玩触点:可早上驱车前往西樵山,趁着早晨清新的空气带着孩子爬山,还可以去四方竹园品竹喝茶,感受秀美清幽的竹林情趣,下午可以到黄飞鸿武术馆观赏狮艺表演,每逢下午2:30和3:30都有演出,可以让孩子感受到黄飞鸿匡扶正义、见义勇为的精神。

推荐地2:白水寨

观赏飞流直下的瀑布、走访山高林密的树林、呼吸市区所没有的清新空气,和孩子走在秋日的阳光下,看满山的翠绿,听潺潺的流水声,处处都是讨人欢心的大自然美景。 

(图片ID:23419947,亲子游)

推荐地3西安:历史课堂

有着悠久历史和厚重文化沉淀的西安,一向深受家长们的欢迎,是亲子游的热选地,作为炎黄子孙,每个人一生中都要游览一次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观赏8000个陶质陪葬武士俑和兵马俑排列成阵、气势壮观的景象。

推荐地4三亚:戏水天堂

天涯海角是恋人们见证永恒爱情的理想地方,若一家人前往,则预示一家和睦、永不分离,同样乐趣无穷。

除了享受阳光海滩、椰林帆影,神秘的海底世界更有着无穷吸引力。

一家人漫游在风景秀丽、历史文化气息浓厚的景点里,既可以促进彼此的感情,还能让孩子增进见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