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英国游学攻略 深入探访名校感受风采

时间:2015-07-22 17:07:1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英国游学怎么样?英国游学去哪里玩好玩?来看下小编整理的暑假英国游学攻略。

来到暑假,又是学生们游玩学习的时候了,不妨带孩子去国外见识一下,来一趟游学之旅,看下暑假英国游学攻略。

品位学术探访世界顶尖大学城

剑桥大学城,一座令人神往的传统大学城,牛津大学城,英国皇族和学者的摇篮,游走在学术圣殿世界,感受屈指可数的学术文化中心保留着浓浓的中古风情,文艺与学术,是这里的关键词。

时尚伦敦

伦敦,这个全球艺术,时髦,经济和娱乐中心,自然是游学海外的最佳挑选,这里有很多剧院电影院,城市夜生活丰富。

感悟英伦畅游英国古建筑

温莎古堡、爱丁堡古堡等让人回味不已,探索不同的魅力所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