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旅游攻略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5-07-28 17:09:21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邮轮旅游是一种相对休闲的旅游方式,看起来非常高大上,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邮轮旅游攻略及一些注意事项。

去旅游,有一个快乐的心态很重要,然而做好功课,有备无患,让旅途更安心,邮轮旅游攻略及注意事项是需要了解的。

什么是邮轮旅行?

邮轮是一个供人游乐的水上平台,是时下最流行的轻松度假休闲方式,让你轻松巡游于港口之间,享受美食、海风和各种娱乐。

邮轮旅游攻略

1、6个月以上的婴儿可以乘坐邮轮,15天或以上的航线要求12个月以上,无其他限制。

2、护照,游客应持有有效护照和任何必要的签证。

3、乘坐邮轮前注射疫苗是必要的,也是迫不及待的,虽然邮轮上有医疗设备个药品,要根据你所选择的邮轮航线以及要前往。

4、中国——多次入境旅游签证是必须的(至少2个入境):签证不能在船上获得,所以游客需在出发前获得签证,请联系中国领事馆。

收到一个含有以下证件的旅游档袋:

船票、登船证、行李标签、机票(如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