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不容错过的东南亚海岛游推荐

时间:2015-08-01 16:45:30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又是一年酷夏,想要享受清凉的人脉纷纷跑去海滩避暑了,而东南亚是奇珍海岛的故乡,这里有很多美丽的小岛,看看海岛游有什么好推荐。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东南亚很热门的几个海岛,让我们赶紧踏上清凉一夏之旅吧。

1、普吉岛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作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无可挑剔,众多节日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非常精彩,参与其中,忘记自己过客的身份,享受海岛风情的愉悦和惬意。

2、巴厘岛

巴厘岛是浪漫的代名词,这个四季草木青翠、山花烂漫、拥有迷人海滩及众多庙宇的岛屿,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专门来这里举行婚礼或度蜜月,早已使这里成为知名的“婚礼之都”和“蜜月之岛”。

这里还是世界上最适合观赏日出日落的地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