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买什么好?韩国购物游攻略

时间:2015-08-19 15:30:10  3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很多人喜欢去韩国旅游,但是去韩国不知道买什么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韩国购物游攻略,一起来了解。

 韩国值得购物的地方很多,东西也实惠,能让你看到时尚的前沿,赶紧来看下购物游攻略吧。

1、去韩国旅游买韩式首饰

首尔的主要金银首饰店集中在钟路三街的凤翼洞、礼智洞以及位于盘浦洞的高速长途汽车站附近。

购物处:百货公司、明洞商街、钟路金银首饰街、礼智洞金银首饰街、江南金银首饰街、里里金银宝石销售中心、玉山家等。

2、去韩国买什么好——皮革制品

韩国生产的皮革制品,无论是原料还是制造技术都堪称优秀,设计新颖,颜色多样,颜色上乘而且价格低廉的皮革制品已成为游客们必不可缺的购物品目之一。

购买场所:目货公司、梨泰院、南大门市场、东大门市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