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山旅游五大景点介绍

时间:2015-10-20 10:55:30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涣  
提要:北京香山公园好玩吗?又有哪些旅游景点是值得去的呢?

在秋天,漫山遍野的黄栌叶红得像火焰般,因此香山红叶得以著名,而这时候又正是观赏红叶的最佳季节,那么就让小编告诉你在北京香山旅游除了观赏红叶之外还有五大必去景点介绍吧。

香山旅游景点之一:碧云寺

碧云寺是明清时期建筑的代表作品。寺院既保留了明代佛寺的禅宗特点,又吸收并发展了佛教的建筑风格,可谓既古老又精美,放眼望去,金碧辉煌的古建筑和奇花异草名泉怪石,呈现出一派优美典雅的景致,让这里成为了中外游客京城旅游的必经之地。

香山旅游景点之二:双清别墅

双清别墅位于香山公园南麓的半山腰,不止环境幽雅,而且还是毛主席曾住过的地方,曾经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这里还发生过扭转中国命运决定中国前途的大事。这里有毛泽东当年生活工作过的原状陈列;有毛泽东与爱子亲切交谈的地方----六角红亭,后来还增加了有关毛泽东的图书和纪念品专柜,“毛泽东在双清”专题片和相关史料宣传片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