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自驾游去哪里比较好呢

时间:2015-11-03 09:34:37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涣  
提要:如果你不怕冷或者特别喜欢雪的话,小编有几个值得推荐的好地方特别适合冬季自驾游去的哦。

现在,很多人喜欢反季节去旅游了,其实冬季处除了寒冷,也是有它独特的美的,下面一起看看冬季自驾游去哪里比较好吧。

冬季自驾游推荐一:哈尔滨滑雪

哈尔滨的冬天,简直就是一个浪漫的梦幻雪国。来到哈尔滨,当然首选亚布力滑雪场了,亚布力滑雪场作为最著名的滑雪胜地,有着中国第一的滑雪雪道,国际先进技术的造雪系统,中国第一壮观的雪具大厅。喜欢滑雪的朋友一定不容错过。

冬季自驾游推荐地点二:黄山泡温泉

黄山的冬天寒而不冻,在冬天游黄山感觉非常奇妙,同时冬天又是黄山云海最容易形成、最壮观的季节。另外,听说黄山的温泉对消化、神经、心血管、新陈代谢、等系统的某些病症均有一定的功效。冬天在黄山一边泡温泉一边看云海,别提多享受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