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国旅游去哪好

时间:2018-09-28 17:18:17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elly  
提要:越是越近国庆放假就越激动,终于放假可以去放松一下了,许多小姐姐已经有旅游计划了,据数据统计国外旅游的居多,那么国庆出国旅游去哪里好?

国庆7天长假,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已经是大假期了,千万不能浪费这么宝贵的假期,千万不要像个宅女一样待在房间里过完7天,那并没有任何意义啊,国庆就应该尽情的玩,例如出国旅游就是最好的选择哦。

国庆出国旅游区哪

一 新加波

新加波是小编一直梦寐以求是一直想去的地方,在电视剧里面就经常见到,新加波的美,虽说新加波算不上是一个大的国家,但是它是一个现代化都市和自然之美的结合而成的城市,它的欧美风尚,是引向潮流的尖端城市,非常推荐你们国庆的时候去,万一一小心遇到一见钟情的爱情呢。

二 日本

日本的国庆节是相当热闹的,每年都会出现火花竞技大会,更是有非常小姐姐们喜欢的cosplay,你们可以在迪士尼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与友人一起尽情放松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工作压力哦,当一回年幼的自己,无拘无束的,想做什么就坐什么哦。

 


三 迪拜

如果金钱允许的话,小姐姐们可以去人人向往的迪拜哦。迪拜有女性最喜欢的购物广场,据说是全球最大的购物广场,无论小姐姐想要什么大品牌的衣服或包包、化妆品、护肤品都能满足你的需求。以前常有人说要来迪拜捡垃圾,对于这句玩笑话,小编首次听的时候是觉得非常好笑的,捡垃圾要去到那么远吗?但是经过对迪拜的了解,小编是真正了解到迪拜的奢华富裕了。

四 法国

法国是浪漫的国家,法国男性更是懂得浪漫,法国的居民也相当的热情,以前读书的时候,总是期待着某天置身在浪漫风情的法国中,与自己的白马王子相遇,果然年轻就会乱想。不过法国还是非常值得去的,可以感受一下法国的异国风情、和异国文化,感受一下在满街头的人民都露着和谐的笑容,这些旅途也是相当有意义的了。

 


五 波兰

想要穷游的话,那么小编极力你们去波兰,消费水平不高。波兰有着浓厚的东欧风情,可以来品尝一下波兰人最爱的啤酒和美食文化,相信许多人都想感受一下异国风情,但是在经济不允许的情况下,去波兰会是你们最好的选择哦,而且去到波兰,你就会波兰的惊艳所在哦。

六 俄罗斯

十月份的俄罗斯,刚好是最美的时候,它的秋季会让你置身在梦境一般,让你仿佛置身在金色枫林一般,蓝天白云,海水幽蓝,见到此景,此刻的俄罗斯让人的心情是无比平静,就连风吹在脸颊上,也犹如是有人在轻柔的抚摸着你的脸颊。

 

小姐姐们,以上六个都是非常适合国庆出游的地方哦,但是有一些事情非常重要的,酒店一定要提前订,机票一定要订,签证一定要办好,还要最重要的一点,注意安全,希望你们旅途玩的开心哈。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