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时尚短发独领发型魅力

时间:2013-05-02 15:38:29  0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ngel  
提要:李宇春时尚短发有:李宇春定位烫短发、秀气李宇春短发和浅亚麻李宇春短发等。

相信李宇春大家都最熟悉不过了吧!最有名的歌手宇春,在大家面前都是短发为主,下面要介绍的五款李宇春短发,有兴趣就来看看咯!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日本街头时尚发型短发走潮No problem

张韶涵各种“大爱”短发造型极力上演

“修颜”短发显时尚,夏季流行短卷发

李宇春定位烫短发

在大家认识的李宇春,她基本都是以短发为主,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很好衬起她帅气感,有点蓬松感的发丝充满空气感,这么一款帅气短发,你喜欢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