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法宝—35岁女性减龄短发

时间:2013-06-21 13:33:2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ngel  
提要:35岁女性减龄短发有:齐刘海短烫发、三七分短烫发和韩式短直发等。

35岁女性适合那些短发发型呢?下面带来的五款减龄短发有点不能错过!快进来选选!

NO.1:齐刘海短烫发

前面是剪齐刘海,两颊蓬松内扣短发尾,修脸效果超棒的,减龄更时尚,35岁的女士不妨试试这款短发,相信一定很不错!

有点染色发丝,增添潮流感,这么不错的一款短发值得你选择!

NO.2:三七分短烫发

三七分刘海,韩式流行风格,内扣式短发尾,修脸效果很棒!这款短发适合35岁的女士,减龄效果很不错呢!

十分百搭,将一边的头发挂在耳后,很添清爽气息。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