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显“无辜”感—小萝莉短发发型

时间:2013-08-29 11:04:0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ngel  
提要:小萝莉短发发型有:气质萝莉短烫发、蓬松萝莉短烫发和中分萝莉短发等。

喜欢短发吗??嘻嘻..想要变身小萝莉??No problem!!下面本文为你带来了几款小萝莉短发发型,最显无辜感的短发,卖萌没关系!!

气质萝莉短烫发

显气质、又充满萝莉感的短烫发,斜开的刘海,两颊内卷扣的短发尾,很明显有着修饰脸蛋效果,精致的小脸凸显,很显无辜感的短烫发,卖萌No problem!!

蓬松萝莉短烫发

两颊有点蓬松感的短烫发发尾,带着内扣的发尾,很修脸,小萝莉短烫发,很萌,更显得有点无辜感,斜开的刘海,甜美可爱。

中分萝莉短发

中分的刘海,两颊内扣的发尾,有着很好的修脸效果,在镜头前嘟起来的小嘴,很卖萌,很可爱,小萝莉,很显无辜感,有木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